欢迎访问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喜讯:材料工程系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无损检测(超声)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7阅读次数:25

11月17日-19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瑞祥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无损检测(超声)技能大赛在西安工程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2所本科院校和21所高职院校共计111名选手同台竞技。我院材料工程系首次组织学生参赛,经过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夺得个人三等奖1项、个人优秀奖3项。

据悉,该大赛是目前无损检测行业高校技能大赛的最高级别赛事,大赛以助力无损检测教育事业发展,提高大学生无损检测技术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促进无损检测学术交流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同时扩大无损检测的社会影响力为宗旨,竞赛分为理论竞赛和实操竞赛两部分,最终依据理论成绩与实操检测报告综合评分。

奖项

获奖者

指导老师

个人三等奖

2021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 邓婷婷

陈丽艳群

个人优秀奖

2021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 赵太婷

邵艳群、陈丽

个人优秀奖

2022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 吴浩轩

陈丽、李素娇

个人优秀奖

2022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 林智全

陈丽、陈艳云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