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喜讯:我院土木工程系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3阅读次数:10

近日,作为2023厦门国际海洋周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国贸地产冠名的第六届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峰会暨“国贸地产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圆满落幕。大赛共吸引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等多所高校共计170支高校队伍同台竞技。本次大赛设置商业项目策划、文旅项目策划、乡村振兴策划三个方向并于厦门召开。在施玲老师的指导下,我院三支队伍进入决赛。

土木工程系学生叶志涛、王文静、魏梦婷、杨昇、王慧组成的队伍与土木工程系学生吴迪、阮蜜、孔燕莹组成的队伍以及土木工程系学生彭思玮、周权、谢书铃、王少雄、建筑系学生陈彬组成的队伍皆在各自的赛道上荣获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会议主题为与城市共创美好。为应对市场发展新形式,本届大赛在延续往届经验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大赛持续以房地产行业发展为基础,以房地产策划为方向,以数据分析与应用为特色,要求从房地产行业实际业务出发,对真实行业大数据资源进行深入理解、分析和应用,鼓励参赛团队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组队,优势互补,结合产业数字化转型要求,提出“智慧化”不动产行业解决方案。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获奖证书

图为参赛师生合影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