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材料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三明市民营企业开放日 暨“千名高校毕业生三明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阅读次数:17

为了让毕业生更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市场需求,为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提供实践经验,1118日,我材料工程系组织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赴三明市将乐县参加三明市民营企业开放日暨“千名高校毕业生三明行”活动。

活动中,同学实地参观福建金瑞高科有限公司、华威钜全压铸(三明)有限公司、福建科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清语橙”种植基地、三明市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主题展馆等地,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通过与企业管理者和员工的交流,毕业生们对民营企业的运作模式、市场趋势、行业动态等方面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这次参观也让毕业生们对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反思。

参观过程中,材料工程主任邵艳群表示,这次参观对于学生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他们未来职业规划的重要参考。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民营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为他们未来的就业和创业提供更多的启示和帮助。

三明市工商联、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等部门表示,他们将继续联合举办类似的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同时,他们也希望更多的高校和企业能够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共同为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福建科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华威钜全压铸(三明)有限公司

福建金瑞高科有限公司合影

福建科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影

就业专场推介会现场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