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学院领导带队赴兄弟院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0阅读次数:71

为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1112日,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副院长游毅带队一行八人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管力明、副院长徐毅鹏、党委副书记彭萌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管力明院长对至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产教融合等情况。

何希耕常务副书记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不断深化院际交流,并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互学互鉴,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验室院史馆。

11月13日,院长侯琳熙带队一行六人赴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进行调研。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杨国来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并在明德楼会议室(二)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国来院长对至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州科技学院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优势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侯琳熙院长对泰州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互鉴,进一步加强两校间互访合作,增进友谊、相互支持,携手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高质量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独立学院事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在杨国来院长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泰州科技学院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

调研期间,何希耕常务副书记一行还组织召开了学院杭州校友会筹备会议。何希耕常务副书记表示,校友会将成为学院各级校友在杭州发展联络的重要平台,要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尽可能联系更多校友,争取更多校友支持,为成立大会的圆满召开奠定基础。校友会成立后要通过走访学习、交流研讨等活动,不断增强校友会的组织力、凝聚力、作用力。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