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6阅读次数:221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1111日上午,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科报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院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负责人、各系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雷晓明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一年来在政治教育、思想指导、社会实践、开拓创新、校园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赏。他对全院学生会组织和青年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要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驰而不息纵深推进学生会改革;三要坚持竭力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动员广大学生建功新时代

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代表张心怡同学所作题为“砥砺奋进守初心,凝心聚力向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下一阶段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思路和发展目标,并对下一届学生会骨干寄予期望。

大会审议、通过《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