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团委赴厦门工学院参加高校媒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15阅读次数:16

为促进高校校园媒体交流,提升校园媒体队伍的创新力和竞争力,深入推动校园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11 月 8 日,由中青校媒(福建)主办的“谋发展·话创新”主题交流会在厦门工学院举办,我院团委组织院团委全体教师、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厦门工学院副校长苏涵教授向我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校校园媒体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师生交流座谈会机会难得,希望双方在立足现实、面向未来的基础上,聚焦新时代校园媒体新特点、合作育人新方式,共同探索校园媒体发展的新路径,进一步促进两院深入了解,增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交流期间,我院团委师生参观了厦门工学院融媒体工作坊、学院沙盘、文创工作坊、工程文化馆等校园特色场馆。

随后,双方学生团队就各自学院融媒体工作特色进行分享,并对如何迅速犀利捕捉到媒体发展趋势和实时热点等主要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不仅为高校校园媒体交流搭建起了桥梁,同时也为我院进行校园媒体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考。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