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亚娱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喜讯:机械工程系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福建赛区)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7阅读次数:364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福建赛区选拔赛暨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圆满落幕。大赛吸引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等省内25所高校的247支队伍参加。本届省赛设置新能源车、“智能+”、虚拟仿真3个赛道,分初赛和社区竞赛决赛两个环节

我院机械工程系通过校赛选拔派出7组学生参加省赛。经过初赛比拼,有3组团队进入省赛社区竞赛决赛。最终,机械工程系学生倪铭祥(2021级)、陈锦华(2021级)、方若臻(2022级)、林铭标(2021级)组成的队伍在“智能+”赛道智能物流搬运赛项中夺得福建省第4名的好成绩,刷新了我院在本项目参赛以来的最高排名。在飞行器设计仿真赛项中,王辰(2021级)、潘佳琦(2021级)组成的队伍夺得了福建省第3名的优异成绩。两组队伍均获得了参加国赛的资格。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2021年版)的重要赛事,是教育部主办的面向大学生的三项创新竞赛之一其致力于培养服务制造强国建设的卓越工程技术后备人才服务国家创新驱动与制造强国战略发展,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体系。


分享到:
关闭